February 13, 2020 at 03:56PM


[小幫手KIKI的交換日記] 這是我第一次來打工換宿,當初會有這個想法是因為剛好朋友提到,想說寒假到最後應該也是在家裡耍費,趁最後還是大學生的時候好好利用時間,多做些自己想做的事,所以我決定選一個平常很難到達我又有興趣的城市,於是我來到了花蓮途中。來到這裡我遇到了各式各樣來自四面八方不同國家、不同城市、不同生活背景的人,也第一次體驗自己一個人旅行,還有利用房務來換宿。覺得這次的經歷最珍貴的收穫應該就是人了吧,有2個很照顧我們的管家,也遇到跟自己年紀相仿的小幫手,這幾天一起玩一起吃美食創造許多回憶,還遇到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,跟他們用英文溝通真的超開心,除了能訓練英聽還有口說,還聽他們分享他們的旅遊故事,他們真的都很愛台灣,還影一個比利時人說Taiwan is a place where needs to be discovered聽了真的很感動,還遇到許多騎重機的熱血大叔,也都會很熱情地跟我們一起聊天分享人生經歷,讓我們學到蠻多的。 也趁著放假的時候,自己一個人搭接駁車去太魯閣,剛開始真的有點緊張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跑去這麼遠的地方,但我發現一個人旅行更能好好享受,雖然走山洞,或是在走步道前後沒人的時候都有點怕,但因為旁邊沒有其他人干擾,更能自己好好欣賞大孜然的鬼斧神工,我也遇到同是自己一個旅行的女生,之後我們便一起走了一小段,一起吃了午餐,之後便分開了,這樣也蠻好的隨興的旅行,也意外認識了其他人,也意外達成人生的一個小成就自己一個人的旅行。總之真的很慶幸當時有下定決心送出報名表單,讓我2020的寒假變得很充實。 #打工換宿 #花蓮 #途中花蓮 #hualien #workingholiday #煥宿心得 # via 途中.花蓮 青年旅舍 青年旅館 / On My Way Hualien Hostel https://ift.tt/39uIw71 WWW ONMYWAYHOSTEL COM 途中花蓮青年旅舍背包客 Hualien Hostel Backpackers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June 22, 2018 at 08:20PM

March 27, 2017 at 03:39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