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13, 2018 at 07:58PM


《花蓮依舊美麗》 經過地震的洗禮 途中花蓮,恢復成以往的樣子 . 我們依舊張開大大,開心的迎接每個花蓮的旅人 山仍那樣的高,陽光也依舊刺眼 海洋和天空也繼續的藍著 花蓮依舊美麗 . 和大家分享一首詩 #今天管家走文青風 #花蓮依舊美麗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誰要回花蓮-----陳克華 我悄悄出現在南濱。又在美崙 又在吉安零星出現。偶而 我的側影徘徊在舊火車站 或溝仔尾的昏暗街炡下。花崗山 大理石的磚道。或者我直奔秀林鄉 水源村。七星潭的浪 淺淺吻過足踝,我以趾尖站立了四個半小時 才聽見新城的廣播:到了。花蓮站就快要到了—- 我很小就被餵飽了颱風和地震 只是一直不露聲色 每當有人提及花蓮好山好水 我便發現我肋間有矛 眼中有樑 喉中有翻車魚的長刺 我想邀請你和我 一起走一趟北迴或蘇花 國土危脆四大苦空 花蓮正是這最危至脆之福地 我的肉體深陷我的靈魂四散 我的碎片撒在新站太魯閣或鯉魚潭 你們一點也看不出我 是從小被颱風地震餵大的 我的腳底牢牢黏著大地 颱風地震皆不倒 有誰要回花蓮?我, 我們一起 悄悄出現。 2018,2,8於台北 via 途中.花蓮 青年旅舍 青年旅館 / On My Way Hualien Hostel http://ift.tt/2HdPz6Y WWW ONMYWAYHOSTEL COM 途中花蓮青年旅舍背包客 Hualien Hostel Backpackers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June 22, 2018 at 08:20PM

March 27, 2017 at 03:39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