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求 打工換宿小幫手

||徵求 打工換宿小幫手||
我們的心情就跟即將要來換宿的小夥伴們一樣,對花蓮充滿無限期待與想像。
這裡空氣很好,鄉間道路的狗很懶,看心情隨意躺在路中央。
不需要學著在都市那樣快活、快走、又快吃,環境會帶著你慢下來。
除了適合養老之外,在花蓮更適合讓自己找回輕鬆自在。
如果你沒有很多錢,想找地方住;又想每天可以認識不同國家的帥哥或美女,
或著更想體驗背包客棧、跟這裡的Staff發瘋耍鬧,那來吧!!
‪#‎首先‬,一切非常簡單
1.你必須要會打掃,是個負責任的人。
2.你必須充滿活力,讓人以為你代言勁量電池。
3.你必須熱愛旅遊,就算只待過台灣。
4.你必須舉一反三,不是我舉一個例子,你反對我三個。(不行這樣忤逆我)
5.你必須吃苦耐勞,有時候工作量會比較多,幫忙掃地、倒垃圾、鋪床、洗廁所..等等。
(前期因施工,後續需較多時間來清潔打掃,真的會累累唷)
‪#‎再來‬,你必須知道
1.工作時段約4小時,每天中午12點敲鑼打鼓,起身打掃。
2.我們有4層樓,最多可容納50位世界各地的旅者。
3.一周可以選擇二天去郊遊、踏青、談戀愛..都是你自己的時間了。
4.如果你有其他的興趣、專長、技術,請不要害羞,我們可以讓你發揮。
‪#‎最後‬
我們每天提供乾淨的床單、被套、個人的置物鎖櫃,全棟提供 free wifi、空調、免費茶包/咖啡。
晚上偶爾一起下廚,一起喝酒;有時候你也可以跟旅人一起遊戲、打牌、相約去玩。
如果你很愛做菜,這裡也有小型廚房讓你展現神藝。
當然也歡迎以上都不符合,卻又想挑戰突破自己的人!!
花蓮的美麗在你的行動下便會看見!!!
👉提醒:打工換宿需用體力來換取住宿,請認真思考。👈
報名方式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9rqaDJSk0nH1U4zxHSV-1z7yKAfBGRjV8rYhncMPYYo/viewform?edit_requested=true

途中.花蓮 青年旅舍 青年旅館 / On My Way Hualien Hostel
www.onmywayhostel.com/hualien-hostel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March 27, 2017 at 03:39PM

途中花蓮消暑價 Special Summer Discount in ON MY WAY Hualien Hoste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