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02, 2019 at 09:06PM


雅雅是途中7月換宿的小幫手 來看看她在花蓮換宿的心得吧! 「原本內心有點想要在這短短的幾天內多衝景點,但後來跟其他換宿的朋友交流及聊天後,覺得其實不一定要衝很多景點才能得到「來花蓮玩的飽足感」,就算只是在青旅待著,在附近走走,也可以感受到不同的生活氣息。 回想換宿的這一個多禮拜裡,有三個令我印象很深刻活動。 首先為有一晚與同期的小幫手、管家及幾位香港朋友在大廳喝飲料吃霄夜聊天。雖然當下我有點不知道要跟大家聊什麼,但是坐在旁邊聆聽大家分享生活,觀賞大家的互動,感到了很純粹有趣的溫暖,很自然,彼此間也很沒有距離的感覺。 再來是一天夜晚去鯉魚潭參加花蓮縣政府舉辦名為「奇幻花園」的水舞活動。整個晚上的活動及表演以鯉魚山為背景、鯉魚潭為水舞光影的反射鏡面,再加上舞臺上原住民的舞蹈,我認為這正為大自然、臺灣本土文化及現代藝術技術三者很好的融合工程。當天的活動可以很清楚地感受到表演者的能量,光影及水舞也有配合表演者要表達的內容,鯉魚潭及群山的淡淡味道圍繞身邊,在戶外藝術科技及人文、大自然的互相互動中,現場觀賞的我覺得滿感動的。 最後是我離開花蓮當天與管家Namo去菜市場及去吃早餐的行程。我是在大廳看到Namo要出門時才藉機詢問我可不可以跟的,因此而幸運的跟去了兩個菜市場。 跟Namo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有聊天,過程中我很開心能從她身上學習到如何面對我自己的苦惱及疑問,也很欣賞Namo,覺得她是一個有深度的人。」 圖:雅雅 文:雅雅 via 途中.花蓮 青年旅舍 青年旅館 / On My Way Hualien Hostel https://ift.tt/2KlGMSM WWW ONMYWAYHOSTEL COM 途中花蓮青年旅舍背包客 Hualien Hostel Backpackers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June 22, 2018 at 08:20PM

March 27, 2017 at 03:39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