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24, 2018 at 09:20PM


[小幫手換宿日記 Written by Tingting] 來換宿之前,其實我從來沒有到過花蓮。 現在每天的生活都是騎著摩托車吹風兜風,往山裡跑,在溪裡游泳,看著大海發呆。亂入花蓮青年的地下聚會,學習新的桌遊玩法。最大的煩惱是午餐和晚餐要吃什麼,還有下午要去哪裡玩。 這次來花蓮,總覺得是三年前在京都打工換宿的經驗默默牽引著我過來。在京都得到太多了,很想在自己生長的土地也走過這一遭。大二升大三的暑假,學日文也沒多久,就一股腦兒的自己飛到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國家待了兩個月,在GuestHouse工作感受日本服務業超級極致的震撼教育,打碎自己的一身傲氣。 工作之餘,在京都的生活一樣太奢侈。最喜歡在鴨川旁發呆一個下午,在巷弄間散步挑間喜歡的咖啡廳進去看書。20歲的時候對喜歡城市的有滿滿的好奇心,也有大把的時間能夠盡情揮霍。沒有壓力,年輕的迷惘也能被鴨川的風給吹散,拼湊未來的好多想像和期待。 在京都待的時間真的很短,可是之後好多故事都是從那時候起頭的,這些養分一直到現在都帶領我到不同的地方,變成現在自己長成的模樣。 這次能在花蓮分享我在京都換宿的生活也是奇妙的緣分,雖然我對日本真的沒有那麼熟,也沒有真正體會到什麼原汁原味的生活,要和大家分享日本生活也是有點歹勢(一起來的小幫手念五年日文、待兩年多日本,之後還要繼續念日本研究,我簡直是個路人?) 不過我最擅長的事情就是用力地浪費時間,好好地感受生活,拉著你一起發現有趣的地方和事情。在花蓮認識的都是新朋友,分享給你們! ---- 我要去瓦拉米步道了!掰掰~ via 途中.花蓮 青年旅舍 青年旅館 / On My Way Hualien Hostel https://ift.tt/2P33yzj WWW ONMYWAYHOSTEL COM 途中花蓮青年旅舍背包客 Hualien Hostel Backpackers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June 22, 2018 at 08:20PM

March 27, 2017 at 03:39PM